2008-01-10 00:15:59♡ 之所遇

任性

這兩天,傻瓜很像小孩子,
這是以往的她不曾有過的,
她,總是問著我,
我會不會不要她,
心,不經有點不耐,
然而我的不耐,不是她總是不停的問,
而是,我討厭她這麼的沒有自信,
我,不會不要我的傻瓜,
因為,她是我最想好好疼愛的女人,
雖然,我會跟她吵,會跟她任性,會跟她兇,
但,不變的是,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所以我不會不要她

冷淡,有的時候真的是心情很不好了,
不然就是真的有事情要忙,
這是我們都會有的,不是嗎??
但,我想要我的傻瓜知道一件事情,
我不會因為她不舒服任性的時候不要她,然後對她感到厭煩,
因為她的身體不舒服呀,
如果她沒有身體不舒服,又常這樣子的話,那我才會覺得她不懂事吧,
可是,往往不懂事的,都是我呀,
我的傻瓜,真的是傻瓜,
我,再這裡說一次,我不會不要我的傻瓜,
我會把我的手緊緊的牽著她的,直到牽不起來了,或是被她放掉了,
笨蛋,我,愛妳..

上一篇:

下一篇:眼看

感受幸福 2008-01-10 00:46:46

喔!~
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