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3:30:24♡ 之所遇

放不下她

今天的你告訴我 你和均都認為 我放不下她
是的 我自己也曉得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就沒有想清了
我仍然知道自己所做的選擇

放不下她又如何?
我不想成為 她尋找幸福的重量

《她說她的幸福是我 偏偏
我不曉得我的幸福在哪兒
她說她很愛很愛我 偏偏
我不曉得所謂的愛是什麼》

我不想成為傷害人的人 是真心的不想
可是 偏偏我是那麼一個
我的心中仍然存在著一個人呀
所以我不該去選擇隱瞞著自己的感覺
去對待自己重視的人
放不下她
不是一個藉口 無法構成我回頭的理由
她是個好人 至少比起我 她是的
所以我無法再傷害她了是吧?
只是 我想不通 該怎麼做 才可以和她說清楚
才可以讓她不再執卓
我無法確定自己的心。 我該怎麼自私的去固定住別人的心
我辦不到 我辦不到!!
明明知道。在乎的人那幸福不在我手中
我該如何再一次緊握 將它藏在胸口
抱歉 我選擇放手
因為我需要陪在終於需要我當他天的人的身旁
完成了 我會回頭 追回屬於我的幸福的
現在的我 重心不在那
所以我無法綁住她的自由。

上一篇:歸途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