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02:13老熊

好無奈阿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又是篇抱怨文

有誰能了解高院工商學生的無奈呢?

因為校董 余OX 貪污 使的原本就名聲籍甚的高苑工商變的更他媽的惡名昭彰

好啦學校風評不好

吃著狗飯的高院工商教育使者為了挽回學校名聲

就開始拿學生開刀

尤其是眾建教生們

尤其是我們班 

建資三-3

沒髮禁有髮規

流海不超過眉毛 髮尾不碰到領子 鬢角不超過耳朵

喇叭啦

有人可能覺得這樣子的髮規已經很要人命了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就很知足了

可是事實上吃狗飯的教育使者們要求的更嚴格

不留髮跟  要有ㄌㄨ過的痕跡 

喔耶

很憨對吧????

我知道

我是憨包

是死宅男

我不會打扮

我是綠島剛出來的

錯!我是平頭乖乖牌

幹!!!全校只有我們班被盯到早會完被留下來集合檢查頭髮

幹!!桃園回來就剪了一次

幹!!狗說我頭髮沒過沒過要復檢

今天!!2009年2月3號

學校早上又把我們班留下來

OK~~~ 

實習主任

學務主任

主任教官

三隻狗!

站在我們班前面吠

OK~~~

主任教官吠的最大聲 他好像餓很久了

實習主任的狗臉歪了 他吃飽了想拉屎

學務主任的狗尾吧一直搖 他不餓他也想吠

吠了半天我聽到重點了

明天檢查在不合格 就不用再來學校了

OK~~~

今天我就拋棄我的自尊

決定要當一個

憨包

死宅男

不會打扮

綠島剛出來的

錯!是平頭乖乖牌

別跟我說那種 :「怕啥阿他又不敢真的退你們學之類的這種話」

沒一個月檢查一次頭髮

煩不煩?!

跟那群狗爭

累不累?!

看你一次 盯你一次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多累

為了頭髮 從高一 爭到好不容易快畢業了

還是沒安寧的日子過

狗不吠狗嘴會養

我也不想真的拋棄我快到手的畢業證書

妥協了

肚爛了

暫時別找我去太熱鬧的地方(堀江...雖然我很想買衣服....我看用網拍買好了)

你像個憨包你不會想出門的相信我!

我需要時間重健自信

我發誓我畢業後要把我的頭搞的像賽亞人的驕傲一樣

 還是很想哭

M 2009-02-09 04:33:12

妳發情了 ?

小騷貨

 庆 ,*-- 2009-02-08 00:53:25

妳該談場戀愛了!
或者,當曹格唱發浪歌給我聽
我生日快到了爽,夜唱爽!!
要來嗎?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