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22:34:38-冷熱豆花-

明信片

收到~收到~

人生第一張的明信片~~~~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雖然已經知道你們有寄給我

但我還是隱藏住第一次收到的喜悅

那時候有想過要回寄

但沒有太多獨處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寫(恩...應該不是藉口)

雖然有點小期待的內容沒有出現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收到

那張明信片就是除了照片以外

有在碩士人生中快樂過的最好證明

謝謝刀姐和白鯨的卡片!!!!!!!!!!!!!!!!

======================================

這幾天又感覺回到當初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或許就繼續這種感覺就好吧

人參有點苦澀,需要加點枸杞增加甜味...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