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3:32:57還想不到ㄟ

不長進~~

我一直是個不長進的傢伙~~

沒想要濟世救民~~老天爺如果給我超能力~~

我也會用在考試作弊之類的小家子氣方向~~

自我成長~~也只是偏愛心靈方面的提升~~讓我的生活快樂點~沒別的~~



可事情常常沒這樣單純~~看到了事情沒說~~別人也防著你~~

我開開心心的當個蠢蛋~~結果也有被笑裡藏刀的無奈高估~~

我只想單純的過生活~沒有想開發我偉大的大腦潛能

希望越單純越好~~智商越低越好~~


唉~請大家小看我吧~~~~


我知道錯了~不敢聰明了~~~





我真的沒有要聰明的意思呀!!!!!!~~~~~





ps:早知道就好好讀書~當個奸商或漢奸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