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22:40天才ゞ貓筱妞°♪

心情好遭。









我想我可能
可能得了憂鬱症吧?




都幾點了
仍然是睡不著啊我





最近情緒整個很歇斯底里
整個人很無奈啊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怎麼發洩了




弟弟
我好想你




好多天沒見到你
你到底再乾麻?




明明是親人
卻像朋友好幾天都沒見到面




想報警了
可是警察的態度又很機車
想到就不想去報警XD




拜託拜託
趕快回家好麻!!





心情很憂鬱
好多事再煩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強顏歡笑






明明可以很快樂的
可不可以停止這一切了..






找一天
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ˇ







            * 弟弟趕快回家 好麻 *














上一篇:蠢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