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3:14:14天才ゞ貓筱妞°♪

我真的好累。




     既然妳可以都不理我 , 甚至再我背後說我怎樣的

     我想 , 妳也不在乎我們的友誼才對 ?!!

     妳說妳如果不在乎就不會跟我說那麼多 ..

     我只是覺得妳根本不在乎 , 我很難相信

     如果妳有那個心 , 就做給我看吧 !!!

*****

     倘若妳真的不想要我們之間的友誼 , 就明說

     我真的不會怎樣 , 也無力再怎樣了 ..

     不管怎樣 , 我只是不想失去與任何一個人的友情關係

     是妳 , 是他們 , 都不想失去 , 因為我會很難過

     所以可以請妳不要再對我那麼殘忍 , 好嗎 ?!!

*****

     我真的很想留住我們的友誼 ..

     同時間與兩個好朋友變的像陌生人 , 真的好難受

     我們 , 可以不要再吵架了麻 ?!!

     我們 , 可以好好的繼續相處麻 ?!!

     我有信心 , 一定可以 , 只是你們不一定做的到 ?!!

*****

     最近真的又覺得好雜好煩了哦 ..

     真的覺得我過的好痛苦 , 活著好像是白活 ?!!

     如果可以 , 我真的很想死 , 想解脫 ..

     告訴我 , 我到底該怎麼去做 ?!!

     日子真的好難熬 , 我快撐不下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消失

          好像是真的沒有人會在乎





上一篇: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