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2:13:43微笑靖: )

平凡ㄇ? 11\15

還記得

11\15ㄇ?

我知道你記得

因為你在凌晨12點12分

打給我

你一直問我

有什ㄇ事情要跟你說的ㄇ?

我笑笑的說

應該沒有ㄅ?

也有笑笑的跟你說有

『  我愛你  』


這ㄍ禮拜

你的動作令我感到反常

沒錯

就是反常

還記得

97年的今天ㄇ?

那天

是你在3388買ㄌ紀念熊

送給我

你還跟我一起回我家

倆ㄍ人

提著一ㄍ大袋子

裡頭裝著

紀念熊

現在想起來嘴角是微笑的:)

你回想起來

還是微笑的ㄇ?

嘻嘻:)

我ㄚ...

可能就是笑點低

所以才會看起來很像笨蛋ㄅ?

我想

會有一ㄍ

逼著我長大的理由ㄅ?

工作

我想工作

你應該不會怪我ㄌㄅ?

可是

我也不知道

我的下一步

該怎ㄇ走ㄌ


偷偷的跟你說喔

你應該要佩服我的

哈哈哈

因為

在工作方面我都已經想好ㄌ

可是

想的總是比較簡單

不是ㄇ?

不要說我笨拉ˋˊ

都被你說笨ㄌ ˊˋ

你在笑我吼~

嘻嘻=ˇ=


今天夢見你

你好溫柔喔

用那種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我發現我很喜歡

我喜歡

你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而且

地點是

我們在畢旅喔

我們一起玩ㄟ

真開心

我也好期待

我們的畢旅ㄌ

可是

也擔心著

錢的由來

應該是我自己賺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自己不能夠再浪費時間下ㄑㄌ

我該好好的

努力打工

努力看書ㄌ

你要為我加油喔

好ㄇ?

二年快樂→對我自己說

給你笑ㄅ!

因為我知道

我很笨

=  3  =

一起加油ㄅ

親愛的~ㄚ呆

來~

笑一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