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23:15:09微笑靖: )

我愛你:)

簡單的一句 我愛你

是甜蜜

鎮定劑

也是消除不安

最好的一句話


你在我最不安時

你說你愛我

我高興快瘋ㄌ

你知道這種開心ㄇ?

就像當初96\5\21

那天

第一次

我跟你說我愛你

腦筋空白

是那種

真的ㄇ???

有沒有聽錯

開心到一ㄍ極點

可是

現在

我搞不清楚ㄌ

你愛我這是事實阿

可是安安ㄋ?

你說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我知道

只能說

僅供參考ㄅ

你對我

態度

眼神

變ㄌ

是不是我又感覺錯誤?

還是??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不敢ㄑ吵你

有些事情

在我腦海裡

一遍又一遍

像跑馬燈跑過ㄑ

【 忽冷忽熱的   要我怎ㄇ相信你是愛我的? 】

我愛你

是一句簡單三ㄍ字

可是

對我來說

很困難

對你

來說

會不會一樣也很困難?

自從

你不跟我說

我愛你

我一直在不安

一直處在不安之中

又再開始胡思亂想

不知道

是鳳說服ㄌ我

還是我自己說服我自己?

總是感覺

你離我愈來愈遠

我追也追不到

他要我放手讓你走

我跟他說

我放不下

我怕他一ㄍ人

所以我要默默的陪著他

就算

他覺得

他跟我距離很遠

可是

只要他默默的觀察

我還是待在他旁邊

我愛你:)

不要怕自己一ㄍ人

我默默的待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