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1:28:30微笑靖: )

我很想你

今天

還是很想你

早上

你都沒有乖乖的在座位上坐好

所以我就不可以ㄑ找你ㄌ

不然

會很明顯

快中午

你問我一句

要吃便當ㄇ?

我˙笑ㄌ

因為˙我以為你不理我

結果是我想太多

是我

沒替你想很多

對不起

你應該會生氣ㄅ?

因為我又在說對不起ㄌ=            =

中午

便當

你吃剩下多過於一半

下午又肚子餓

真是的

現在你身體不好

不要餓到拉

好ㄇ?

我知道你為我好阿

可是

我不想【 ㄚ呆餓到肚子 】

好ㄇ?

下午

討論到畢旅

我想很想跟你坐

我們這掛的都知道=ˇ=

可是

我知道不可以

我有自知自明

可是

跟你同一ㄍ房間

就可以ㄌ

這樣子我就滿足ㄌ

雖說

我很不想要因此滿足

但是我必須這ㄇ做

還記得

我還很小孩子性

叫你一定要跟我坐

現在˙好像不能ㄟ

就看未來ㄅ~

還是很想很想跟你做拉!

很想跟你說一句

『  我不管  我就是要跟你坐 』

哈~任性的小孩子

嘻嘻

下午

我想過ㄑ找你

可是

不敢一ㄍ人過ㄑ

忘記叫冠麗跟你說

『  兩隻龍~掰掰 =ˇ=』

=   3   =

很想你

超級想你

好像快發燒ㄌ

明天我應該

會很乖

因為很不舒服阿

所以要乖乖的

我需要你的關心( 很不要臉又開始要求ㄌ )

晚安

我愛你=ˇ=

我知道

你也很愛我=ˇ=

很想你

你也很想我

嘻嘻

我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