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8:55:35微笑靖: )

『 轉涙點 』

 

 

 

 

 

 

感覺

每ㄍ禮拜的六日

都是關鍵

是你對我還有安安的關鍵

大概˙你的態度變都是在

六˙日

星期一就開始

變化ㄌ

不知道為什ㄇ

總是很微妙

變化;改變

總是發生在星期一

什ㄇ時候

才可以穩定下來?

是不是又變的讓你不喜歡ㄌ?

因為你說我變ㄌ

開始擔心

星期一你對我˙對安安ㄌ

我....很不安

壓力

又不知不覺給ㄌ你

對不起

下午打給你

你在看書

是都不可以關心你喔?

可是

你好怪喔

我又開始感到不對勁ㄌ

開始....不安ㄌ

剛剛打電話給你

你˙變ㄌ

打給你

關心你不可以ㄇ?

一直問說『  幹麻   幹麻  』

只是想問你

『  怎ㄇ˙下線沒有說一聲  』

我又開始擔心ㄌ

也開始不安ㄌ.....

我想星期一

就可以知道答案ㄌ

是否

歷史是否一直在重複著?

我......不知道

我.....不懂ㄌ

你在電話中的那一邊

好冷淡

我對你感到ㄌ陌生ㄌ

是不是我想太多ㄌ?

一定是啦!

今天

你還沒跟我說

【 我愛你 】喔

因為你的態度˙我的感覺

是否星期四

是最後一次聽到?

我好不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