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3:26:27微笑靖: )

10\13 你的一句話

那天的你             

讓我感覺到               

我們       

好像        

又回到剛開學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的那種感覺

我很愛這種感覺

你知道ㄇ?         

你想牽我的手       

你想親我

想捉弄我     

想跟我說好多好多話     

應該是我想跟你說拉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怎ㄇ確定      

直到晚上我確定ㄌ             

直到你說【  我愛你 】     

我整ㄍ就是被你嚇到          

之後     

我也是跟你說

我愛你

=ˇ=          

只有這句 我愛你

不可以騙我喔      

我知道

你˙沒有騙我        

所以我很開心

嘻嘻                    

可是          

之後安安來打擊我

我卻覺得

你講你的(安安)

我聽聽就好

因為你沒有騙我        

我相信你=ˇ=            

因為一句話          

我愛你         

所以我覺得

我堅持的下ㄑ      

我要     

加油     

你也要加油喔=ˇ=          

ㄚ呆^^

 

很愛你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