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1:22:32微笑靖: )

你怎ㄇ....??

你怎ㄇ.....???     

會幫我還錢阿??   

你是笨蛋喔??  

你自己都沒錢ㄌ        

還幫我還     

真的不知道該怎ㄇ說你ㄌ

你是希望說       

他不要靠我這ㄇ近ㄅ??      

我想也是     

等我賺錢   

我就會還你ㄌ   

好ㄇ?   

因為

你都沒有錢錢ㄌ  

我會想辦法ㄑ找ㄍ工作 

而且

也是要賺一些給未來的我用阿  

哈哈哈  

已經    

吃的很省ㄌ

我˙OK的

不用擔心我

你自己要照顧好你的【 胃 】拉  

好ㄇ?   

最近

我會努力吃好一點  

因為那ㄍ好不容易來ㄌ  

=口=  

哇~哈哈哈哈哈  

考試

加油喔

你知道ㄇ?

我被你說的

都不想看書ㄌ

除非真的找不到工作

我就只好乖乖的看書ㄌ

很想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