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1:47:21微笑靖: )

我應該是不會亂想ㄌ

親愛的~   

謝謝你跟我說ㄌ很多    

我不會把你的事   

再說出ㄑㄌ  

但˙有ㄍ人會問喔     

所以我應該會說   

可以ㄅ??    

你也知道他是誰ㄚ   

你應該覺得   

我很笨  

很不聽話   

什ㄇ都不學   

壞的  

通通給學ㄌ起來  

=口=  

唉ˊˋ  

我真是ㄍ   

壞小孩  

   

壞小孩

不知道怎ㄇㄑ

了解你  

愛你

壞小孩

只會傷害你  

讓你傷心   

讓你心痛  

我   

對不起你

反正  

你一定說    

又再說對不起ㄌ

說過多少次     

不要說對不起   

你是講不聽喔??   

你看

這就是你的口頭禪啦!  

=     3     =   

我....很想你ㄌ

=ˇ=

可不可以理我??

好啦!

快點來理我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