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21:10微笑靖: )

欺騙

他感覺

你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說

是阿

其實

我騙ㄌ他ㄟ

我也是在騙我自己

騙我自己

不在乎你

不愛你

今天的我

拚命的畫笑臉

我還跟冠麗說

你看這是我的眼線

還有腮紅跟口紅

因為我把它給畫粗

哈哈哈

當冠麗寫一句話時

我突然

眼淚就快掉下來ㄌ

她寫說『 為什ㄇ 要欺騙自己?這樣的你 並不快樂

果然一針見血

突然害我

不知道該怎ㄇ演這齣戲ㄌ

真是的

=ˇ=

希望

明天

可以

假裝   很快樂

假裝   笑的很開心

假裝   我不愛你ㄌ

假裝   我不在乎你ㄌ

這樣子

我知道

會傷到你

對不起

只是˙不會很傷ㄌ

因為˙不再那ㄇ愛ㄌ

所以˙不會很受傷ㄌ

對ㄅ?

我知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