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08:30黑色狂想

五月第一天上班

現在,過了午夜十二點,

今天,將是我在五月的第一天上班。

不知道,今天的五甲燦坤會是怎麼一個樣子。

四月三十號,走了七個人。

五月二號,不知道會多了哪些人。


To昇益:

在這段時間內就屬你最照顧我了,

你會幫我買牛牛牛牛,

在我需要R-Studio時也是你解救了我,

也是你告訴我很多關於電器的知識。

你離開,我很不捨。



To小胖:

嘿!還好我們還可以一起上演修真傳奇。

你也挺照顧我的,

更要謝謝你大力照顧我們epson印表機。

懷念一起打屁、聊天、罵客人的時光。

你離開,我很不捨。


To每柔:

哈...曾經是周邊的好戰友,

希望你下個工作會比這個好,

我跟佳柔會繼續撐住周邊的。哈!哈!

別忘了妳說要幫我型男大改造嘿!圓兒!

你離開,我很不捨。


To秋融:

你總是會來問我一大堆印表機的問題,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你還叫你大叔,

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認真與仔細,

周邊少了你真的不一樣了。

沒忘記我連去家樂福駐點你都來探班。

下次換我去探你的班。

你離開,我很不捨。


To聖博:

HP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真瀟灑。

說真的你是跟我相處算最好的HP的人了。

不針對人我只針對牌子。

你不要也跟別人宣傳說我賣的很兇@.@


To小飛:

飛利浦退出液晶市場還蠻驚訝的。

少了你大大的五甲燦坤就會少了一些笑聲。

你走了這間店的Promoter就剩下我跟MIO而已了。


To政之:

喂!喂!你怎麼莫名其妙的就要走了阿。

我跟你認是還不到兩個月耶!

莫名其妙的我跟你熟了,

莫名其妙的你突然走了。




上一篇:Power燈andPower夏

下一篇:七月忙翻天

大妞 2008-05-04 17:37:01

為什麼我要走的時候
沒有這些動人的話???

版主回應
哈!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阿!
2008-05-14 01: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