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3:30:41八號

每次聽到你的消息和你聊了MSN跟你說完電話
我又會陷入在一起的情景 那時的我是多嚜單純 一心只想跟妳簡單的走下去
因為她因為誤會 我們分開了 展轉聽到你是因為我的愛玩變心
我絕得好委屈好想解釋 過了那嚜多年 我們要見面接觸的機會更不是沒有
但是 終究沒有複合 我不知道那是啥感覺 我想我沒信心 也不敢再奢望
明天會真的見面嗎 我怕 我看到你又會捨不得 又會心痛的感覺
好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曾經 是多嚜的讓我痛
到現在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曾經是那嚜愛妳 如果可以 我還想愛妳
只要你接受我 我長大了 我想再與你走到白髮走到盡頭 有可能嗎

和你分開後 我變了很多 你所不愛的我都做了 若你知道你還會罵我心疼我嗎
我想不會了 曾經你說過我只能讓你照顧 我好想再被妳放在心上 能嗎
每年的最後一天 我都可以藉機跟妳靠近一點點 可以成為以後的天天嗎
想.....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