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9:13:26八號

被F了

昨天依然睡過頭到了公司

看到妹妹和新人

噗 原來前一天大家狂打就是要告訴我(我被F了)
很好 突如其來的失業 冥冥中好像早有預感
為啥要把我ㄧ個人丟在那 讓我放鬆放蕩呢
這就是結果 好吧 我的錯 我上班不正常
就因為多放一天假 就因為我愛遲到
唉 該怪誰 怪自己吧!!!

最近 大家都找不到我 覺得我失蹤了
我想 很多人在發狂中 我不知道
我只想逃避 我想一個人好好上班
但是我搞砸了 我沒做到
我想正常 但是我仍然失敗
我只是想短暫的安靜
但是一切逼迫著我複雜
我又要沉迷了 我又要回歸原點了
只因為剩下的四個月....

下一篇: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