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3:54【 壞咩 】

【★】" 開學來臨

我壹直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

應該算是[喜]還是[哀]才對押 ?

開心是因為可以看到好多朋友 !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擇[哀]來代表 !

因為沒有發生什麼好事的說 ?

這次開學很特別很奇怪 !

以往的開學總是讓人迫不及待的興奮 !

這次我問許多人有什麼的感覺 ?

他們幾乎都失去那種興奮的感覺了 !

或許也對 !

這次的開學將帶來標點符號中的[句號] ?

上課的時間不到四個月即將分開 !

國中三年的生活也到此要落幕了 !

下次大家再次相聚不知多久以後 !

這次開學後班導的動作特別的快 !

第壹天全班座位就大大的大搬風 !

本來坐在講桌旁的我不奢望換位 !

我知道他要把握時間來ㄉㄧㄤ我 !

因為他在不ㄉㄧㄤ我就沒機會了 !

我本來的座位是面對講台的右邊 !

現在變成是面對講台的左邊座位 !

本來左邊位子的到第壹排第壹個 !

第壹排第壹個就坐我本來的座位 !

所以應該算是我們三個人互相換 !

今天的時間感覺特別快 !

雖然第壹天就要上第八節課 ?

但是感覺還是過好快押 !

今天不知道哪裡來心情決定要補發文章 !

所以在此簡單做個結尾打新文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