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38:02【 壞咩 】

【★】" 寒假輔導

話說下禮拜就要開始上寒輔課程 ?

我真的很不想要去上課耶 !

本來參加是想說大家幾乎都有參加 ?

所以才想說要來學校陪大家 !

現在段考才剛剛考完 ?

班導教的數學科分數出來了 !

分數和我的預感是壹樣的果然很準 !

全班男和女當中最低分如果沒記錯那位就是我和另外壹位啦 !

讓我想到寒輔的那壹個禮拜的生活 ?

第壹天壹定會被ㄉㄧㄤ的啦 !

誰叫我又剛好坐在講桌旁邊的那個位子 ?

所以要是他不爽肯定又要找我麻煩 !

現在我開始後悔當初的選擇 !

下學期我也不打算抱著任何的希望了 ?

我的座位八成不會有所變動吧 ?

要繼續和我們班的講桌培養感情囉 !

不過沒有關係的 !

我早就把ㄉㄧㄤ當成壹種習慣吧 !

遲早都要來不如寒假讓他唸壹念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