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1:46:22義 ● € 黑風格 €

藍天裡的陽光

晴天=好天氣 那麼好天氣要怎麼尋找 我嘗試了 去找”晴天” 有人說看著天空 那就是晴天 而我覺得不是 要尋找晴天 並不困難 因為妳有那三顆”心” 開心.不放棄的心.勇敢的心 就算前面有障礙物 有可怕的雷電 妳還是會繼續前進 當妳找到晴天 妳會很開心 因為這個晴天跟外面的晴天不一樣 讓妳感到 舒服 輕鬆 自由 這就是 ”藍天裡的陽光” 藍天跟陽光=晴天: 我是藍天 妳是陽光 當下雨打雷 我會用雲把妳遮住 不讓妳 熄滅 不讓妳 感到害怕 當妳的陽光照向大家 讓人感到快樂 開心 熱血... 而我也會感到 妳給我的 努力 勇氣 跟開心...【這是我的想法】

上一篇:學校練習調酒

下一篇:學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