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00:50

看病

禮拜四我陪我爸去看醫生
我們從早上10點等等等...
等到下五1點多才輪到我們看
真的是超久的
在等待的期間來來回回看到很多的病患
有些坐著輪椅有些是由家人攙扶的
不知道看到他們我就有點鼻酸

印象最深刻的
是一個老奶奶他非常可愛
他留著妹妹頭
簡直就像是櫻桃小丸子的老人版,哈哈超可愛的奶奶

到了1點多終於到我們了
我爸跟醫生為了幾句話然後就跟我爸說天再來照胃鏡
等了那麼久結果只是明天在來看吧!
真是的

後來我跟我爸去領藥還有抽血
在抽血完寫的時候我問我爸爸他是是很怕打針
我爸笑了笑這就知道我爸是怕打針的
沒想到什麼都不怕的老爸居然怕打針ㄏㄏ
然後又去領藥在等待拿藥的同時我爸就突然問我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活到你們嫁人娶人的時候
我聽到的時候
鼻酸了
我轉了頭過去偷偷的流幾滴眼淚
可是我又馬上擦乾眼淚
然後跟老爸說不會的
後來我跟老爸說
如果我以後不給男人嫁呢!
我爸說沒關希啊!
我笑了笑
我很想跟老爸說
你女兒我以後會嫁給會女生的
可是不行
我爸很反對同性與同性交往
好了到我們拿藥了
拿好了
回家去囉
在離開醫院時我回頭了一下
流了一滴眼淚
哀傷的眼淚

上一篇:亂七八糟

『幸福』♀♀ 2006-09-07 00:19:18

老婆,

妳爸爸的身體一直不好,
我最害怕的是他用身體不好來脅迫我們分開。

我知道我很自私ˇˇ”
可是我就是會忍不住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