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12:28

害怕

最近寶貝一直對我說他很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不會讓寶貝才不會害怕

每當看到有人或聽到有人罵寶貝或是對寶貝大小聲

我都會很生氣都會在心裡想說他不是你可以罵的罵屁喔

我真的很喜歡她很保護她很愛她

我不想讓他受到一點傷

她每一次的哭我都會很心痛

今天他還說她做人很失敗

當下我聽到了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很痛超級痛的

有事就因該一起解決啊

不要一個人在受苦

看在我的眼裡我可是心裡在滴血

每當你在哭的時候再我的心裡都會留下一道傷痕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過的快快樂樂的

即時我沒有在你身邊

你也要快快樂樂的

我希望你能學會即使我沒在你身邊你也是快快樂樂的

妳笑起來可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最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