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3:31:07

寶貝點點名6

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存好多的錢錢

2、好好的睡一覺

3、甩掉憂鬱

4、珍惜身邊愛我的人

5、殺死變態狂

6、跟寶貝住在一起

7、用功讀書

8、讓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看的起我

9、好好疼寶貝

10、當職業軍人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候?
A:    小時後學一身的好功夫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   可以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     不可能太多罪惡了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    追到柔柔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     可以讓我印相深刻的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    被硬搶走的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    還好啦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    在怎麼類我要要讓這個世界有愛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   15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在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
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   這一倍直都不想何其他人在一起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    我喜歡妳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哪邊?and why?
A:    愛人(想要試著愛別人)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很幸福的事。
A:   有一個超棒的寶貝在身邊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有人願意跟我在一起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    讓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能夠接受同性之間的愛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試試看能不能搶過來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      會~只要是為了寶貝好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柔柔寶貝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的?
A:    921地震過後的南投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不會反駁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     只要不要被她發現就好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    是否我還是抱著寶貝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   每一點都愛最愛她的細心溫柔體貼照顧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     我的小蠢蛋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這...這...是什麼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可以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A:   

38.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父母不認同同性的戀情

39.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     一直抱著寶貝不放開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存起來

41.RAUSCH問:整型最想整那裡?
A:     縮胸啦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沒有好好疼寶貝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不怎麼快樂因為又傷了寶貝

44.丫給問: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什麼事情?
A:    有 該怎麼讓父母認同我跟寶貝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都要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    愛情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人很好的醜男/醜女你會選擇什麼?
A:    人很好的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被雷劈死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超級髒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最想夢到什麼?WHY?
A:    一片空白 一片黑暗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    不要太甜的都喜歡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    以前國小5年級的導師(因為她污辱過我)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    正在戀愛中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    凍死吧比較不會痛

55:笨穠問:如果有房子,你想要獨棟的還是大樓?
A:    都想要啊

56.怡婷問:如果有一天開著車,你會希望撞到山還是掉到海裡面?
A:   都會想啊

57.小艾問:下輩子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女生

56.雅問:最不想放棄什麼?(曾經或是未來都OK)
A:   我的小蠢蛋

57:熊D-)問:你喜歡誰? 說出名字:)
A:    柔柔

58.嘎問:目前為止最好笑的事情?
A:   小時後太弱了

59.蕾蕾問:你是誰?哈!
A:    妳知道的啊

60.魚魚問:如果你跟男/女朋友在約會,突然想大便你該怎麼辦咧?哈哈哈
A:    揪跟她說我想大號

61.婷問:如果你在跟朋友聊天斗時候..突然想放"氣"..哈哈~你要怎麼辦勒?
A:   忍住

62.阿熊問:如果你罵ㄧ個人低能,他卻回說我是高能,你會對他做什麼?
A:    喔

63.如果哪天你發現你的頭大於58公分該怎麼辦?
A:也太大了了吧

64.小公主問:你好嗎?
A:好啊    

65.一尾問:最近有什麼希望?
A:好多好多喔   

66.妞女士="}問:現在可以讓你選跟誰在一起,最想和誰在一起?
A:柔柔      

67.毛雀問:你猜我會問什麼問題?
A:我是誰   

68.ㄚ3問:有沒有過自殺的念頭?什麼時候會有這種念頭出現?
A:有 小學   
  
69.阿直毛問:妳願意為妳愛的人做自己本身不願意做的事情嗎?
A:當然願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