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4:30:12

不怎麼開心的一天

今天都在等著寶貝上線

早上聊到一半我的肚子痛到受不了

痛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所以我去睡覺了

等到我醒來之後我想用電腦可是我姐卻不給我用

突然肚子又痛了起來了所以我又繼續睡

後來被叫起來吃飯本來想說吃飽飯來用電腦可是卻被我弟搶先一步了

他居然還把房間的門鎖起來有夠欠打的他說8點才給我用

8點到了上線看看寶貝在不在線上卻很可惜的不在

我就慢慢等著寶貝上線

12點多我媽叫我把電腦關掉

我去看了電視

打電話給寶貝問問她在哪裡

原來她在KTV她說等等就會回家了

那可惡的弟弟居然在玩電腦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換我用電腦

耶!終於等到了寶貝了好開心啊

可是可是這時候電腦卻給我出了問題啊

開不了機害我快哭了出來幸好還能開機啦

本來想說可以跟寶貝好好的聊一聊了可是寶貝卻一直叫我去睡覺

我覺得好難過的說因為好不容易等到了寶貝

因為人家想要跟寶貝聊天嘛

害的我都哭出來了說因為今天都沒跟寶貝聊到什麼

為了不想錯過寶貝回來所以跟我姐吵了架因為我不給我姐用電腦

難道我今天是白等了嘛

好難過喔真的




剛剛還對寶貝發脾氣

很對不起寶貝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發牢騷而已

唉~~~~~~~~~~~~~~~~~~~~~~~~~~~~~~~~~~~~~~~

很不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