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7:32:39☆邪惡↗↙小火★

..假日...平常日...都如此往常...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叫寶寶˙ˇ˙


在來繼續賴床......睡到8點多 姑姑馬上ooxxooxxooxx的罵我...


說假日都那麼早起來 .....平常日都睡那麼晚ooxxooxx的˙˙


在來上班唷.......



奇怪...我還真多問題......問自己都問不完˙˙....


要靠我自己去發覺吧^^........


5點回來......準備上課去......帶著快樂的心情去...

有的朋友都會騙我怎樣的ooxx勒ˋˊ...我最討厭人騙我了..只要是她自己說出來的我都還可以原諒ˋˊ...((記得千萬不可以騙我 不管是誰ˋˊ


之後上課 不是打牌 講話 就是想事情.....

回家....準備陪寶寶聊天....

聊天完唷...睡覺吧...(其實都在想事情...某一次..竟然想到4點都沒睡...太神奇了...


人就是要那麼多煩惱....才能活下去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