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12:57☆邪惡↗↙小火★

心情??

心情總是七上八下的.......



是因為妳??...




是太喜歡妳??....




是我缺妳陪我??...




是我覺得自己太孤單??...






還是因為被家人罵??....







還是上課太累???....







還是上班太累??....



靜靜的手機...每天都為妳而開機...卻都沒有等到過....




那是怎樣~?~?是我還在等嗎....還在依戀嗎....不清楚....







總覺得.....心情滴落....好久好久.......直到等妳打開我著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