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0:10:16羽昂

玩偶

玻璃櫥窗裡  有一個不起眼的男孩
一雙小小有神的雙眼 凝視著櫥窗外的街道
男孩的臉上有一個微微勾起的笑容
笑容的兩端泛出淺淺的酒窩 
凝視窗外 笑著笑著

玻璃櫥窗裡  有一個不起眼的男孩
玻璃的眼睛  流不出眼淚
勾起的嘴角  完美的弧線
兩頰的酒窩  擦不掉的紅暈
男孩不會說話 不會哭 只會永遠永遠的笑著
沒有靈魂的他 是最快樂的

沒有靈魂的它 有著最豐富的生命

不說了 不哭了 以後 我都只當玩偶了
以後都不說了 所以 不要把我丟掉
我會一直笑著 所以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好不好
我會乖 我會笑

做我的朋友 一直陪著我
好不好 好不好

玩偶 陪伴人的娃娃
卻是 最害怕孤獨的

櫥窗裡 有一個不起眼的男孩
那 是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