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39:47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十【賭】

濃厚的火藥味在佳淩與李諾之間蔓延,兩人誰都不肯退讓一步一蹞。
「好了,你們都給我坐下。」老師吆喝。
兩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下,憤恨不甘的眼神仍舊盯著對方不放。
「這張報名表放學前要送出,你們有誰想參加就跟我說吧!」老師說。
佳淩不甘心的握緊拳頭,即使不想承認但是輸豪的演說功力的確……

下課的鍾聲響起,佳淩飛快的跑到舒豪面前。
「你會參加,對吧?」佳淩沒頭沒腦的說。
「什…什麼?」舒豪一臉錯愕。
「演講比賽!」佳淩拉高音量。
「我…我…你知道我不能…」舒豪低下頭。
「哈哈,別白費力氣了,懦夫─是都不了大雅之堂的!」坐在一旁的李諾嘲笑說。
「舒豪才不是懦夫!」佳淩大吼。
「哦?那他怎麼不自己告訴我呢?」李諾說。
李諾看了看一旁低頭的舒豪,留下勝利般的笑聲走出教室。
「你為什麼不反抗?」佳凌問舒豪。
「……他說的…沒錯啊。」舒豪說。
「如果愛迪生相信他的老師說自己是笨蛋,那麼我們的世界是否還有現在的光明?」佳凌說完難過的走出教室。
「……」

走出教室外,穿過走廊,一股低氣壓在他的心裡揮之不去,走著走著佳凌不自覺走到中庭,突然看見前方的樹蔭下有兩個正在爭執的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佳凌走近看見了李皓和一臉不悅的李諾。
「你怎麼還是這樣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李皓斥責李諾說。
「責任感?你沒資格說我吧?你的女友『們』怎麼樣了?」李諾反駁。
「那是我的私人生活,你無須插手,這次的家庭舞會,你一定要帶個像樣的女孩到場,來證明你有是個有責任感的繼承人,不要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李皓說。
「你的私人生活?那我就沒有私人生活嗎?為什麼我一定要帶個像樣的女孩參加聚會啊?我對你們那個無聊的家族聚餐沒興趣!」李諾怒吼。
「你怎麼這麼難以溝通啊?」李皓說。
「是你蠻不講理吧?要我參加聚會,打贏我在說啊。」李諾舉起拳頭說。
「住手,你這個野蠻人。」李皓說。
「廢話少說!」李諾大吼,舉在半空的拳頭快速揮下。
「不要!」站在一旁的佳淩忍不這大叫。
李諾的拳頭在李皓面前停下,兩人都納悶的看著一旁的佳凌。
「痾……我…我只是碰巧經過…」佳凌支支吾吾的說。
「反正你一定要到就對了……」說完李皓掠過佳凌身旁離去。
「可惡!」李諾不甘心的捶一旁的大樹。
「我不是故意要……」
「你沒事攪什麼局啊?我差點就可以扁那傢伙了!」
「扁?他是你哥哥耶!」佳凌難以置信的說。
「又怎樣?跟我爸一樣,食古不化。」李諾佈滿血絲的眼神充滿憎恨。
「……你們的感情不好?」
「呵,你還是管好你的舒豪吧?他答應參加比賽了嗎?」李諾露出邪惡的笑容。
「……」佳凌低下頭,一股惆悵又湧上心頭。
「恩…算了反正他參加了也不會得獎。」李諾說,臉上的笑容更加邪惡了。
「誰說的!他要是參加了一定會贏!」佳凌說。
「好啊!那我們來打賭!」李諾說。
「打賭…?」佳凌疑惑的問。
「對,你贏了要我做什麼都可以,相對的你輸了,就陪我參加我們家的家族舞會。」李諾說。
「什麼?我才不要當你的女伴,再說你不是對舞會沒興趣?」佳淩說。
「你怕了?因為舒豪一定會輸,所以不敢跟我賭?」
「才不會,舒豪一定會贏!」佳凌篤定的說。
「笑話,你以為這是小說故事嗎?那種作者一定會讓主角得到勝利的小說?」
「……」
未完待續……
2007-10-15 23:38:49

我沒事幹麼跟你比雖阿

真是ㄉ

昏昏⊙﹏⊙糖罐&#9835 2007-10-15 19:44:00

糖罐也要選a =ˇ=
就算他輸我也要賭
(ㄚ哈! 禁不起激的人.. = =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10-15 22:21:29
2007-10-15 14:08:32

賭芭~~
雖然我覺得會輸= =

版主回應
你該部會市想直街和李諾去約會吧= =? 2007-10-15 2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