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7:20:54羽昂

養成小說 愛情來了之一【開學】

懶洋洋的太陽從山頭鑽了出來,早晨的溫暖瞬間照耀著整個城市,忙碌的人們紛紛不甘心的將自己從棉被中拖出來,即使在陽光如此溫暖的早晨,大部分的都市人還是和時間一樣沒有慢下腳步,時間繼續滴答的走著……
「哇!要遲到了!」一個女孩從棉被鑽出,驚訝的瞪著鬧鐘大喊。
迅速的穿上剛定作好的制服,快速的喜洗過臉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出了家門。
「哇!遲到了!」
一個男孩口咬著一片土司,抓著書包,慌忙的衝出家門
好撞見了經過自己家門外的女孩。
「嘿!佳凌凌!早啊!」男孩叫住了佳凌。
「詹宇辰!少叫的這麼親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跟你有什麼關係哩!」佳凌大吼。
「埃唷!這附近誰不知道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啊?」宇辰嘻皮笑臉的說。
「是啦!認識你,算我倒楣!」佳凌做了個鬼臉,不理會宇辰直奔學校。

開學第一天,誰也不想因為遲到,成為焦點人物吧,再說這所學校可不是一般人能讀的……
加快步伐,終於學校的大招牌已經在眼前了─皓宇高級中學。
這附近最著名的私立高中,雖然是私立的,學費卻和公立的差不多,聽說創校人很有錢,不過這所學校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凡能進入這所學校就讀的學生,必定有過人之處,不是特別智慧聰穎,就是身手佼建的嚇死人。
爬上二樓,衝進教室的瞬間,鐘聲隨即響起,總算趕上了最後一秒。
「利害喔!凌,分秒不差呢!」楓走過來拍手說。
「你…你還拍手哩!算什麼好姊妹啊?幹麻不叫我起來?」佳凌邊喘氣邊說。
「冤枉喔!大姐,我─林楓可是打了不下十通的電話,就不知道是誰把手機給關機了?」楓冤枉的說。
佳稜摸摸口袋,拿出手機一看,果然呈現電量不足關機中的狀態。
她尷尬的笑了笑。
「對了,宇辰呢?他遲到了嗎?」佳凌問。
「哈哈,本少爺怎麼可能遲到啊?」宇辰走到氣喘如牛的佳凌身旁說。
「他比你早到了十分鐘。」楓說。
「蝦米?怎麼可能?你明明在我後面的……」佳凌瞠目結舌的看著宇辰。
「吼…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就做─捷徑,誰叫你不理我自己先走?」
宇辰說完笑著離去,留下一臉不甘的佳凌。
「算了啦!別忘了他可是靠優良的體育成績進來的,體力上你一定輸的啊!」楓安慰說。
「哼,真好,體力好一點就可以不用讀書了,我可是敖了好幾個晚上才低空通過考試的!」佳凌哀怨的說。
「放心,努力會有代價的,這裡的男生可是各個個都是極品喔!」楓賊笑說。
「也對!」佳凌點頭表示認同。
「喂,你們看,是李皓耶!」站在窗邊的女孩突然指著樓下大叫。
「真的嗎?」女孩們們圍到窗戶邊。
「誰是李皓啊?」佳凌狀況外的問。
「吼…你都不做『功課』喔!李皓是這間學校校董的兒子啦!」
說完楓拉著佳凌擠到窗邊,擁擠的人群中,佳凌從窗戶依稀看見有個看來比自己年長的男孩向樓上了女孩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真無聊!對吧?舒豪?」宇辰對著身旁一個高瘦的男子說。
「痾……嗯…」書豪回答。
佳凌從人群中退出,看見宇辰和一個長相清秀的人說話。
「喂,跟宇辰說話的那個男生是誰?」佳凌拉拉方才才從人群解脫的楓問。
「不知道,不過他長的還蠻可愛的耶!」楓笑著說。
佳凌一臉無奈的看著楓,不過…在心裡也認同了楓的話。
幾分鐘後,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了新學期必定有的儀式─自我介紹。
佳凌努力的聽著每個人的介紹,深怕露了一字一句,然後在他也介紹過自己後,緊接著輪到了那個不知名的可愛男生了,他像是受到驚嚇的兔子般從座位上站了起來,佳凌好奇的盯著他看。
「我…我…我叫做…黃舒豪。」斷斷續續的將名自唸完後,舒豪迅速的坐下。
老師看了,似乎也不打算為難他,繼續讓其他人介紹自己。
在所有人都介紹完後,老師算算人數。
「嘖,果然缺席了嗎?」老師碎念著。
隨後,老師開始講解一些學校的規定等等的瑣事。
這時佳凌的心思完全不在老師身上,他看看身後那隻仍驚魂未定了兔子,在心裡思考著某件事情……

未完待續……
阿妮 2007-08-29 21:25:23

我選d耶.


跟主角一樣



真的有主角本人唷.
酷耶

版主回應
恩恩,很高興你喜歡^^ 2007-08-31 13:40:36
笨糖 2007-08-18 01:25:23

我跟麻麻一樣

選a

版主回應
這麼熱心喔?! 2007-08-19 13:28:53
麻麻 2007-08-14 18:03:55

哈哈

我會選A

呵呵

叫他不要太緊張

順便跟他成為好朋友阿

ㄜ~

跟主角不一樣= =&quot

呵呵呵

版主回應
= = 2007-08-19 1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