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44:01羽昂

黑天使之 三【曾經】

窗外的白雲悠悠的飄著,窗內的學生只等著一個聲音,一個能讓他們從黑上那擾人的『異數排列』中解放的美麗天賴。
『噹~~噹~』終於,漫長等待下,鐘聲結束了他們長達五十分鐘的殮獄。
「下課。」五十分鐘以來最動聽的一句話,老師說完離開教室。
不同於剛才的安靜,現在的教室轟隆隆的好不熱鬧,然而有人卻不是這麼想的。
「吵死人了!才第一天上課,怎麼他們就這麼多話啊?」翼抱怨著說。
「誰像你啊?其他人昨天就已經認識一拖拉庫的朋友了!」晏均指責似的說。
「那又怎樣?這裡悶死人了,我去屋頂透透氣。」翼說完逕自往樓上走。
「等等...小翼..別.走這麼快...」不擅長運動的晏均吃力的跟在後面。
「你幹麻跟來啊?」翼在頂樓緊閉的大門前說。
「我..我...」宴均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不出所以然。
翼搖搖頭不理會晏均,轉身將那『緊閉』的大門打開。
「哇勒,我還以為得把門撬開勒,想不到著麼簡單。」翼低咕說。
打開大門,一片藍色的天通映入眼中,天上白雲依然悠悠的流動,一陣微風隨著門打開的瞬間拂過翼的臉頰。
『好舒服喔!』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心底響起。
風一陣一陣的吹起翼的法絲,看著眼前的風景,某個塵封的記憶被撬開了。
『我們三個人要永遠在一起喔!』翼天真的說。
『這是當然的啊!郝耀,你說對不對?』晏均說。
『當然,誰都不准黃牛喔!』被喚做郝耀的男孩說。
翼想起,這是國一時三個人第一次闖進屋頂的情景,那時的一切都好美好,自己是這麼的天真,這麼的....愚蠢。
『跟你們說,其實..我..喜歡的是男生耶,你們耀保守秘密喔!』翼稚嫩的聲音害羞的說。
這是國中三年級的影像....
『當然,我們是朋友啊!』晏均和郝耀給了年幼的翼一個堅定的笑容。
翼開心的笑著,因為他的朋友接受了毫無偽裝的自己。
但就在那一天太陽落下又重新升起的早上,翼後悔了。
那天早上,翼一如往常的來到教室,卻發現郝要被一群人圍繞著,那些人一看到翼,馬上露出了嫌惡的眼神,像是見到了全世界最噁心的東西般。
『怎..怎麼了?』翼害怕的說。
『真沒想到,原來你是這種人!』班上一個和翼很要好的女生說。
『噁心死了!你別靠近我。』另一個女生斥喝。
『不好意思!我們的友誼就到這裡吧!』郝要走出人群說。
那一刻,從郝耀的眼神中,翼明白了,眼前這個承諾要永遠在一起的人...已經背判他了。
「翼..翼..小翼?」晏均擔心的喊著。
「喔..什麼事?」翼回神說。
「你在想什麼啊?」
「沒有。」翼果決的說。
「是不是想起郝耀了?」晏均一眼便看穿了翼的思緒。
「........」翼想回嘴,但是說不出話來。
「以前..我們也常一起上屋頂呢...」晏均回憶似的說。
「別說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小翼...我好想念你那天真的笑容,你總是天真的笑著,爲你愛的人付出一切,我總覺得,你就是天使,到底是什麼讓你墮落了?」晏均感傷的說。
「你說呢?國三那年我經歷的可不只摯友的背叛....」
「是指那三段不超過三個月的愛嗎?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晏均疑惑的說,顯然翼隱瞞了這部分的事實。
「......」翼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五層樓下,在操場上跑著的同學。
「可是...你愛過他們,不是嗎?像你的第一段感情,隔壁班的那個『男生』,明知他有喜歡的人,你不也答應和他交往嗎?你不愛他?」晏均納悶的說。
「我...是他提出交往的,我當然喜歡他,但是最後他也只是在第六天告訴我...」
『對不起我還是忘不掉他。』記憶又一次刺痛翼的心。
「那..那第二個勒?你不是說他安慰了你失去第一段感情時的痛楚?那個又是怎麼了?」晏均又問。
「是啊!因為他,我才相信自己是有人喜歡的,但是...這也不過2個月的美夢而已...」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清晰的聲音攪動了翼的回憶。
「那..那是因為他們太幼稚了啦!因為是國中生...所以..」晏均似乎再嘗試安慰翼。
「第三個,十七歳,不算幼稚了吧?他在第2個禮拜告訴我..」
『我..想專心工作....』
打斷晏均的話語,翼冷冷的說。
「那..那也不是因為不喜歡你啊?對不對?」
「.......我也希望是這樣...」
「什麼意思?」
「一個禮拜後,恢復好友關係的他,告訴我,他有男朋友了。」
「.......」晏均沉默了,一個十來歳的少年再短時間裡面對了好友的背叛、愛人的欺騙,這樣的人....怎麼還笑的出來?一瞬間,晏均明白了翼的變化。
「黑暗,已經徹底的侵入了我的心,現在的我,不過是墮落黑暗中的─黑天使
,得不到任何的...救贖。」翼哀傷的說。
這一刻,晏均看見了翼冰冷的眼眸和過去重疊,只是現在少了天真,多了一份寂寞。
兩人沉默著,直到他們聽見某個東西撞擊那道被關上的鐵門。
「是誰?」翼大吼。
「該不會是老師吧?這裡是禁止進入的。」晏均不安的說。
門慢慢的被開啟,門裡那個人影也隨在陽光的照射下,原形畢露。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鷹鳩走到兩人面前,笑著說。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壓抑著憤怒的情緒翼問。
「我剛剛看到你們往這裡上來,有點好奇,所以..」
「你聽到了什麼?」翼毫無情感的問。
「.....沒多少,就從..你有個朋友叫『郝耀』開始。」鷹鳩露出有點賊的笑容說。
「那..那不就是全部!」晏均說。
「嗯...也差不多啦!」鷹鳩說
「你想怎樣?」翼問。
「什麼意思?」
「我說,你知道了我所有的秘密了,是想到樓下告訴所有人?還是要敲詐我一筆鋒口費?」翼惡狠很的說。
「不愧是黑天使,想法真黑暗....難道你沒想過,我會當作沒發生嗎?」鷹鳩將臉靠近翼的眼前說。
「你會嗎?」晏均差話說。
「不會,我..想要個東西。」鷹鳩把手放再下巴游移,似乎在思考著要向翼勒索什麼。
「你想要什麼?」翼惡狠很的說。
「我想要...」鷹鳩把臉挪到句翼不到一公分的地方,不停的打量著。
「你到底要..」來不及把話說完,翼的嘴已經被堵住了。
鷹鳩的兩手拖著翼,深情的烙上了一吻。
「好了,我確實收到封口費了。」鷹鳩笑著說。
「你...」翼羞紅著臉,說不出話來。
「....」晏均也被眼前突如其來的景象嚇壞了。
鐘聲巧妙的在這個尷尬的時候響起。
「我先回教室囉!親愛的班長,請別遲到了....」鷹鳩說完逕自離去。
屋頂上兩個錯愕的人,互看一眼,快速下樓。
風依然吹拂,似乎是想替翼將過去的回憶一並吹走....

未完待續....
麻麻 2007-03-31 08:54:51

嗚...
這是...
哈哈
終於知道一切的事由了
不過
還真是不錯的精采
加油摟
我實在加太多油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支持^^
2007-03-31 14:46:59
忘優糖 2007-03-30 23:06:52

哇~

後面那一個吻

感覺好刺激唷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 2007-03-30 23:53:11
袋鼠 2007-03-30 22:02:59

真是非常熟悉的故事~

版主回應
哪裡有啊?

你在哪裡聽過嗎?我沒有抄襲喔= =
2007-03-30 22: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