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8:13噢ˋ 跨丟鬼。

‵sⓜ⒤Lё ° _____ ha、 曖昧 。




   噢噢噢噢、
   這幾天發生
   多樣事情噎




   整個就是無奈、
   說真的失去了、
   整個就是怪怪、








    原本星期四
    要領錢錢錢、
    齁齁齁齁齁、
    拖到現在都沒領到


    我好想要拿錢嗄,
    我要買好多東西‵
    不過聽說不夠我花?   


    呿呿







       算了算了、









     現在 ?
     十二點半了
     明天要上班耶=DD



     好睏好睏、
     今天跟唉唷唷
     聊的很嗨*

     愛學我打字ˋ
     還一直說笑話、
     很白痴 哈!



   還討論很多事情、
   整個就是超白癡、





          今天去中國醫藥學院、
          我終於知道那間、
          宿舍是誰的了 !
          哈哈 。


          很好笑、


   




          準備去睡覺z
          我累翻了、
          明天還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