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2:14:10噢ˋ 跨丟鬼。

‵sⓜ⒤Lё ° _____ 聽說開學? "







       聽說、
       要開學了?
       噢No 。



       我的暑假?
       就這樣、
       沒了ˊˋ?
       唉。



       我的海邊。











        剛剛發現、
        我迪迪怪怪的
        摁一一!!
        一定受到什麼刺激!



        底迪 : 你是壞姐接
        阿鬼‵ : 好啦= =
        底迪 : 因為過期了~
        底迪 : XDDDDDDDDD


        底迪 : 吃越多的兵
        底迪 : 說出的話越冷
        底迪 : 哈哈
        阿鬼‵ : = =*
        底迪 : 可惜帥不能吃兵
        


        底迪 : 無延囉~
        阿鬼‵ : 摁一一
        底迪 : 哈
        阿鬼‵ : = _ =
        底迪 : 幫你加鹽
        底迪 : 家嚴沙士。。。


        真為他感到難過ˊˋ"




        



        天氣越變越熱、
        煩死了一一 !
        要躲在冷氣房?




        今天跟小小黃、
        聊了壹下:)
        他跟某人好像嗄、
        真的。     


        

        我過敏了=((
        好恐怖嗄、
        養死我了。



        今天嗄!
        壹堆奇奇怪怪、
        平常不會密我的人
        壹直密我 一一? 
        是太閒還是怎樣?

        淦。



        開學開學、
        我要淦麻?
        想到就煩ˊˋ!
        唉。




        自拍板沒人氣、
        找壹天想要關掉
        反正留著也沒要幹麻。
        又沒人要看ˋ口ˊ!
        今天還被黑一 一!
        什麼麻 ˋˊ !




        阿z阿z、
        剪頭毛了噎
        聽說剪很短
        我想要看啦
        因為我想笑他xD‵
        我好北柒 哈
        還要到高工、
        好遙遠 而且
        我又不知道在哪。
        過幾天就能看到!
        我超想看的。
 


        貳天沒上網、
        我超痛苦的、
        哈哈哈哈哈。
        就跟某些人
        壹天沒抽菸
        很痛苦壹樣麻?

        哈哈。




        

        每天都、
        好無聊。




完。


pic 都是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