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05:44噢ˋ 跨丟鬼。

‵sⓜ⒤Lё ° _____ 玉米鬚 。"










       哈哈哈、
       打火機、
       玉米鬚、
       我笑了:)













       寶貝阿z說、
       他要去燙髮、
       我跟他說玉米鬚0ˇ0
       他說對、他要去燙ˇ
       我跟他說、打火機!
       他的表情 讓我笑了xD‵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燙玉米鬚=)
       那很酷很酷‵
       我要我要= 皿 =!



       
       



       我好想去夜遊- 3 -
       誰要帶我去0 口 0!!
       我會好愛好愛妳xD‵








       今天去無名逛逛、
       然後開 好友ˇˇ
       看到不該看的照片- 口 -|||(慘叫)
       心裡只有 淦!她好醜:)
       哈哈哈哈、笑翻了。

       


       今天問了:)
       那個人回答我 對、
       好開心呢=)) 禧‵
       反正就是好喜歡。




       
       今天玩勁舞ˇ
       剛進去 ! 
       有個男生就說
       妳穿的衣服好可愛噢xD‵
       我當然知道很可愛、
       那是我刷多久的明星
       才買到的 貴的很-ˇ- 
      (  驕傲xD )

       變好多人可以跟我玩勁舞:)

       哈。











       今天Pc的阿噗說ˇ
       他去墾丁=((
       我也要去要去 !!
       我要去海邊ˊˋ
       唉。













       現在每天晚上睡覺、
       我都再偷看書一一!
       看到參、肆點才睡
       不知道老爸老媽、
       有沒有發現到?。
       昨天看、讓高牆倒下吧。
       只能說…還不錯看:)
       不過後面都一直說那個修女
       害我看不下去、就不看了xD‵
       今天晚上有書可以看嘛?







       想再去穿壹個耳洞、
       在右邊 :)
       不過、目前沒那個閒錢‵
       早知道去年就壹次穿完xD
       不然也不用這麼恐怖:P










        怎麼辦、怎麼辦、
        慘淡現再都呆呆的一一?





        哈哈哈哈xD‵








        好了:P



完。


         
〝壞人ˇ,,,北鼻ˇ 2007-08-12 17:47:38

唷ˇ 鼻 有穿耳洞唷
=ˋˋˋ= 酷ˇ
我都沒有 = =
媽媽ˇ 不准=口=
說那個不好=&quot=
是怎樣.....

版主回應
有嗄有嗄ˇ
不過不常戴ˇˇ
哈哈ˇ

事噢= 口 =&quot
其實穿了會有點小後悔= =&quot

哈哈ˇ
2007-08-15 0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