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9:17:21優幻 : D

長興國小校慶:))

1 2 / 2 7

長興校慶 : ))

一如往常的園遊會:)

被一群學妹拉來拉去> <

後來不知道要做甚麼

就擺脫她=                 ="

一個人到處亂晃

遇到麟妞

跟他一起處找柳妹請客>             <

我吃了一包薯條(他請的=                 ="

和一杯奶綠(我自己買的喔:))

 

就亂逛=           =

後來遇到喬喬

就跟他一起逛>    <

打算去找老師理論

"為甚麼不能打球"

他<----(代名詞 )=  =                       就說

"椅子禮拜一才會搬走   打球的事改天再說"

後來絕望了

在和喬逛了幾趟

他就不見了>              <

 

好~沒關係

阿我們幾個602的去找黃名杰聊天           (胡胖= =.郁珊.江雞.我 還有隔壁班的也來參一咖

胡胖真的有夠色=            ="     (無藥可救= =

還說這一切都是黃名杰造成的=          ="

真夠.........

就一直聊-----------------------

聊到她們全部都收拾完

才肯罷休

(好可憐的老師ㄛ=                        =")

 

----------------------------------------------------------------------------------------------------

 

後來準備回家

我把小雞(龜) 拉到體育館

他又拉了郭雞

最後所有人都跟著走

大家到體育館搬椅子

^因為他們也想玩^

所以我要感謝

晏晏.郭雞.江雞.胡胖.李建廷.蔣承志.甜不辣.如君.姍柔...........................(沒提到的抱歉喔

幫忙搬椅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大家大概搬了50分鐘才搬完所有椅子

在搬的途中

聽到廣播

"麻煩在體育館的[校友]小聲一點"xDDDDD

聽完大家都大笑:))

椅子還是搬完了

我和晏架網

後來遇到3個人來打羽球

其中一個來和我們打排球

那人還不錯

他還叫我""教練""

尷尬押~~~~~~~~~~~~~~~~~~~~~~~

*********************************************************************

我們大概打了一小時吧

我和晏都累了

準備收網走人(沒在打架喔!!!!

 

後來我留在那等卿郁珊

蠻無聊的

但後來紅茶來了

在那跳"紅豆~~大紅豆~~芋頭~~大芋頭‵‵‵‵‵‵‵‵‵‵‵‵‵‵‵‵‵‵‵‵‵‵‵‵‵‵‵

快笑死了XD

後來等到5點

終於可以回家了

高興高興

但因為"愛玩的細胞"催促我

然後我們就在跳高墊上玩了一下

耽擱一點時間

不過有紅茶在還蠻好笑說

 

 

 

 

 

 

 

 

 

 

 

 

 

 

 

 

 

 

 

 

 

 

 

 

 

 

 

 

 

 

 

 

 

 

 

然後就回來打了這篇又臭又長的文文了=ˇ=

上一篇:排球比賽: )

柳咩:D 2008-12-31 19:00:08

噢買尬 :D

我的薯條 -/-
下次去明德討回來嘿 =D

-ˇ-

版主回應
歐耶屎: D

請的薯條-/-

下次來明德就沒機會樂XD
2008-12-31 20:53:07
弈~ 2008-12-30 18:43:51

很好玩吼!都不找我= =

版主回應
哎呀壓= ="

你先回家啦
2008-12-31 17: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