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42:02♡豬爺,囍☺

訴苦











跟我媽


訴苦我的壓力







整個就是淚噴











跟她說


超A的競爭







跟她說


我大概開學後就會被踢走







跟她說


我頭腦不好







跟她說


我好怕,會是最後一個














這是我對我媽坦白的苦











還有一些



是我自己跟自己說的苦









我講的


全身在發抖






整個邊講邊噴淚









事後覺得愚蠢










我不想再因為誰引響到心理面去


我想要輕鬆的活下去











進步一些


可以表面,沒反應:)





其實我很棒的

  我很厲害的。










挺驕傲的XD

















現在心情很淦,


我不爽我哥。





就是這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