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7:42:02♡豬爺,囍☺

情人節













那又如何?


自己爽的可以。 [-------------s..]









不過還是希望有情人的姐妹們:)


你們要幸福,真的。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你們快樂


我就覺得更爽





你們幸福


我就覺得驕傲




^皿^




真的噢












我呢我呢:)



OK的*。









DON’t Worry












決定了一件事情


就是這樣了。



別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可悲




天蠍座


可悲的星座


:)












偷偷告訴你們


我明天的情人節怎麼過









跟我家阿毛過XD


還有一堆書ˋ一堆老師





就是這樣












說可悲

挺可悲的





說開心

看挺開的















情人節快樂


我在意的孩子們,希望你們幸福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