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9:42:01♡豬爺,囍☺

超A班











嗯嗯 =__________=

我很孝順的,進去陪我家阿毛。






哈哈,XD”

我不是靠成績進去的啦。


我可沒那麼厲害

只是因為我想唸,就這樣子:))












要陪我家阿毛:))

不然她很孤單的。






我們很相親相愛的

今天下課就在丹丹吃中餐,喵一下書,玩一下冰果。

=__________=




兩個孩子又要去上課了:))












整個班很擠

68個=__________=



很驚人吧[!]

整個就是擠死了。




跟阿毛離超遠:((

都要哭了。







不過有冷氣吹

比資優班好多了:__)



不過只吹到暑假完啦,

我因該開學就會被踢走了吧:))



因為開學只要收53個的樣子。

=_______________= 金逼哀。










今天上國文

寫作文=___________=




整個就是無奈

不會寫,有夠機機車。





題目[陶醉-皿-”]


原本想寫吃東西很陶醉

不過因該會被笑吧[!]




所以我就寫彈鋼琴囉:))







下課鐘響-------+



和阿毛去廁所,

她問我寫什麼。



我說彈鋼琴阿ˋ有的沒的。

她說蛤-----------真的假的[定格在原地]。



哈哈哈XD


我們都寫彈鋼琴:))♡







默契好
默契妙♡











我的無名專門放我和毛的那本相簿

要重新來過了:))



名字叫[豬,毛♡頂瓜瓜World♦]

哈哈哈:)



請支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