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42:00♡豬爺,囍☺

腳踏車










今天買了台腳踏車。

不曉得幾百年沒有自己的車了。




也很久沒騎了。










因為=皿=


我好像國小有一次就給它騎很快騎很快


然後到了我要到的地方就給它忽然兩手按煞車。





然後...


咻---------------飛出去。


啪搭。


倒地:))還活著,不過哭的要命就是了。










從此從此


我就不在騎腳踏車。


我的腳踏車也就被偷了。





之後有的朋友怕我再摔車


也都很好心的載我:))




有的人給我載的時候


都叫來叫去的。







XDD










今天我媽就一直認為我是笨蛋

她說你先騎短距離的就好了:D





其實我技術是很NICE的










管它的

重回腳踏車的江湖:)。







綠燈行
紅燈停


:)) 哈哈哈。










我把它身上的貼紙撕光光

現在他看起來有點像裸體:DD







打算貼個可愛貼紙。










腳踏車買了很便宜

那因該是避震的吧。



才一千二。

因該是便宜吧:))



買橘黃色。-皿-

酷吧!!








別偷就是了

我會抓狂。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