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41:59♡豬爺,囍☺

你可以的




pic;♡這是我們:)









收件人;♡毛毛♡
發言人;♡豬豬♡
             -------------------------------



       ({這篇要給個努力的孩子。})









辛苦辛苦

我曉得



不想不想

我曉得


很累很累

我曉得

          :)





來,
你笑-下。  

會輕鬆一些些







如同你所說的。

別人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你可以阿[!]
當然可以[!}



對不對







對不起啦

我的成績幾不進去



不然就可以陪你了:((







妳的媽媽
當然也很希望你能去上

當媽媽的都是這樣阿
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比別人更好

是不是?









你阿你阿

就要真的比別人更好。



回報媽媽:﹚











那我想想看你怎麼回報我噢...

你阿,



就別把自己累壞

還有還有,



要把秘笈教我:))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你可以











那你沒什麼認識的沒關係

反正去那裡的重點是唸書,而不是交朋友阿。


朋友在這裡:)
給於你鼓勵*打氣。






像你說的

這就是學生。









乖乖拉,
你OK的:)








玩開心的玩
讀書的時候就得認命了。








我會陪你一起努力KKK的。
你是聰明的孩子。






努力一下
好成績就會上來了。










跟媽媽說妳的決定
相信妳的媽媽會很高興。



有時候媽媽講話都比較尖
可是其實心裡是替你加油的。真的:)











加油加油加油 :DD











下雨囉

老天也覺得很感動XD”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