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54:48

7/12之 寶貝女兒生日-麻布茶房。

7/12是我寶貝女兒生日唷!!

呵呵~去年也有幫她PO報呢!

女兒阿~媽咪會幫你紀錄你的每一年生日的啦~阿~哈哈哈~~

其實慶生前一天我3點才睡= =

還好有可愛的小朋友願意打電話叫我起床~

真是感動阿>< 給你一個大擁抱吧~哈!

不過我賴床了30分鐘= =

起床就整個很累...眼睛都沒有張開就去洗澡了...

洗好澡~吹吹頭~弄一弄就10點30了ㄟ~

我11點要出門= = 不然會遲到啦!

就把化妝品給帶一帶~因為老婆難得說要化妝~

東西收一收~奔去做公車囉!

快要到的時候老婆CALL我了~

我以為又要被罵遲到了= =

結果是因為我從來不遲到的老婆今天會遲到~

真是一大奇聞ㄟ!

所以我跟兩個孩子就先去麻布囉~

台北火車站大亞百貨五樓...

應該很好找= =

可是我們坐電梯到了11樓~又等了2台電梯才到5樓= =

有沒有這麼瞎啊!

因為有定位~所以就去啦~

服務生:有定位嘛?

黑:有

服務生:小姐貴姓?

黑︰.......陳

服務生:喔~好~陳小姐請這邊走!

黑:.....嗯(人家是林小姐啦!)

就這樣~我們挑了個位置~坐下來等茄茄一起點餐~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就叫女兒打電話給茄茄囉~

還好已經在西門了~我肚子有點餓了~~ㄏㄏ

後來又過沒多久~我叫女兒在打一次~因為我不要我老婆跟我們一樣被電梯玩...

可是女兒打去卻忘了講電梯的事情.... = = 幹的好!

所以茄茄也是坐電梯到12樓~再等了2部電梯才到5樓= =

不虧是一掛的啦!!哈哈~





在等茄茄的途中被問了5次”請問是不是要等另一位客人來在一起點餐呢”

我已經裝溫柔裝到要哭了....

天阿~你們服務態度要不要這麼好阿!!!






後來點完餐...東西來的時候....傻了個眼= =

可愛的小朋友你怎麼沒有跟我說份量很多阿!!!!

大家幾乎都沒有吃完...而且飽到瘋掉...還有冰ㄟ!!!

後來看到別人的冰才是真的瘋掉....

我的媽阿!!!有沒有這麼大碗阿= = 突然好想死....

腦子裡想....吃的完嘛????????????????

大家都覺得....很難= =

所以吃到一半大家變成在浪費食物了~互相丟來丟去的= =

其實不是他們東西不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服務又好~冷氣冷死人~

可是份量真的太多了= =||| 下次去我會點少一點的東西....







吃飽了~

我就開始教茄茄化妝了~自己順便畫一下~哈哈~

茄茄化妝起來真的好像娃娃~~好可愛~好漂亮~!!不虧是我黑大的女人阿~哈哈~

老婆~今天讓我再愛上你一次囉!!!

呵呵~吃飽後就去看茄茄的MP3

我要買I POD!! 60G的~我一定要買阿!!!

然後我又去買了7360的傳輸線......

結果我搞到現在= =還是不能用!!!

我的400塊阿>”<

去死啦!!!!我以後再也不要買N牌的手機了!!爛!

明天在試試看= = 在不行我就要去拆店了! 可惡= =


重點是....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