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1:41:30

改變。

去年的我









我變了嗎??

好多人說我變了

說我脾氣變好了~

說我臉上多了些笑容~

說我比去年的現在漂亮許多~

說我比去年的現在活潑許多~

這樣似乎是好的...

可是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比以往還要冷淡許多

脾氣是真的好?還是不在乎?

笑容是因為開心?還是敷衍?

漂亮是因為心情好?還是只是欺騙人用的外貌?

活潑是自然的?還是因為不想安靜?



那天你跟我說....

你變了!

黑:我知道阿~大家都這樣說呢~呵呵.....

夠了!!在我面前...有必要這樣委裝自己嗎?

黑:沒有哇~~你幹麻這樣子~笑一個嘛~

.....啪   就這樣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很痛的一巴掌...不只打在我臉上...也打在我心裡...

我會記得你講的話...我不會作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