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41:30

難熬的夜晚。

今天凌晨有夠夭壽的= =

本來想開開心心去睡的...

天知道~一切都是天知道...

我竟然跑去W.C.跟馬桶溫純~

抱著它~吐了一晚

胃痛到的一個爆炸~

吃在多藥都沒用~只是通通吐出來= =

本來只是吐胃酸跟膽汁....

吃完藥變成吐海藻= =

害我在想...越吐越多是不是因為海藻味太噁心了~"~

後來躺了好一陣子還是睡不著= =

因為一直想吐...

我兒子是玩了一整夜的楓之谷

阿我是吐一整個晚上...有沒有這麼悲傷= =

還有阿~兒子= =

我不可能生寶寶好不好....

聽說你沒有爸爸= =

只有媽媽...

不要搞壞了你媽的貞潔牌坊~~~

知道沒有~~

讓我留一些給人探聽= =+

臭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