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7:29:03是見せる*

說好的
變卦
我很期待的說
你說昨天會打給我?
打在哪
你打給鬼喔
是因為太晚想說我在睡覺
還是因為你根本就是在乎弄我
難過ㄝ
不了解嘛?!
期待的變卦
期待的第一次出遊
要延到啥時?
17號我就要開始上課
連續一個月
我會很痛苦
因為是白目升學班
機掰死
快給我答案
你要哪天才可以陪我去皮卡丘?
知道你今天不能買車很難過
下個月再買不就好
雖然我知道想買的東西突然不能買很痛苦
不過又沒辦法
欠人的總要先環
你該部會是想要等到買車才要帶我去吧

那我死比較快
我星期一就想去皮卡丘
星期一不行
至少
我希望在暑期輔導課之前去
我要在輔導課之前大玩痛快




﹡偷拍照  又是ㄧ個人

上一篇:啦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