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30:25幸福甜美 ♦ 鬼妹

★「 喜 」、- - - 我們♥驚喜。




 Pic : 幸福的我們  > /// <


  今天寶貝

  本來要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被我接穿了

  赫 :)



  寶貝說他本來要再晚點ˇ

  跟我說ˇ

  他在我家樓下ˇ

  給我一個驚喜ˇ

 
  但那時

  跟寶貝玩電腦時!

  跟寶貝說

  我想打電話給他 ( 聽聽寶貝的聲音

  但寶貝就跟我說 ( 不行~~


  那時就覺得奇怪?

  為啥不能?



  最後寶貝就誠實的告訴我

  他人在外面

  本來想給我一個驚喜ˇ
  
  晚點自己坐車來找我ˇ
 
  哈哈哈哈


  可是最後還是有跟寶貝出去

  寶貝自己坐捷運來找我ˇ

  ((  開心

  

  寶貝現在找到工作了
  
  要好好做ㄛˇ


  呵呵


  今天,很開心。


  
  寶貝  ♥你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