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30:24幸福甜美 ♦ 鬼妹

★「 楽 」、- - - 我們♥出遊 。


 【照片晚點會上傳…】


   昨天打網咖從晚上10點包到隔天早上7點半左右ˇ

   整個就是瘋 ˇ 

  

   一整天都沒睡!

   一大早

   又跟寶貝約好要出來玩:)

   我們去一早去逛了西門町ˇ

   逛完再去台北車站晃 ˋ 



   因為下午ˇ

   小雨(姐)約我去三重好樂迪唱歌 ˇ

   後來ˇ

   但寶貝老公和我的一個朋友(琦)

   一起去唱。



   嘿嘿

   大家應該是都還不太熟吧ˇ

   很少有交集ˇˇ


   不過很開心!

   因為老公可以陪我一起跟我姐ˇ她們去唱歌ㄛ。。

   公;謝謝你 ˇ 



   對不起!
 
   今天有對你小發了一下脾氣><

   希望你能原諒我!

   
 
   明天
 
   一大早

   要坐車去找寶貝

   :)

   

   怕自己會睡過頭ˇ

   所以又瘋了ˇ
 
   在網咖直接包到早上 !

   哇哈哈哈哈

   
 
   已經快兩天沒睡覺哩ˇ

   不過說實在的ˇ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累耶。。。

   精神很好。



      :)


   期待明天的到來。

   因為明天是跟寶貝單獨相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