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05:14:34

殆盡

聽說情侶一起去澎湖看雙心石滬
就能得到永遠的愛情

我只回答你:放屁


就在一個晚上 

也許不只一晚
我將它全都啃噬
一點不剩

我不要一點殘骸
不要一點多餘
不要觸景傷情 不要在陷進去

你看見了嗎?
正是那把銳利無比的針
刺破了我們的愛情
那比誰都還尖銳的
是你  孕育出來的兇手
我只是幫兇
負責窺探是否有人干預你的完美犯罪
完全忽略了原來我是被害人

我 可以讓自己變形
卻怎麼樣都無法改變你的形體
很可惜的是 
我的第二次變形 失敗了
撤徹底底的
我做下的決定不構成條件了

只花你一滴水的力氣就把愛的火苗澆息
讓它燃燒殆盡
我曾經盡力搶救
卻被灼的遍體鱗傷
我舔噬著我的傷口



一點痛楚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