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2:09:04DiDi

還是這個樣

為什麼我要把話藏起來
為什麼我不敢講出來呢
很簡單的一句話
卻造成了我很大的煩惱
該怎麼做

胖胖你給的意見我聽懂了
我也想了很多遍了
是要說交友不慎是嗎?

冷冷的帶過
不想再有什麼爭執
那些都是浪費時間跟口水的

我想逃脫
不想再有什麼任何瓜葛
我想逃脫
不想再有任何爭執不愉快
我想逃脫
有關於她的地方
我想逃脫.....
我想逃脫.........

很單純的
我對你不會在像以前了
因為那是妳自己造成的
或許你絕得很重要
但我絕得不必了沒有必要了

我知道我們曾經一起過
那也是曾經的事
早就不是現在事了

我的好脾氣
好像害了你對吧
就已經說好的事未何要反悔
為何又做不到了
離不開其實不關我的事
妳的是是非非我不關我的事

不了
不要再影響我生活
不要再打擾我
不要再讓我有不必當朋友的念頭



我的快樂來源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我不想有妳來干涉我的私人空間

沒必要跟我吃醋
沒必要跟我耍韌性
沒必要跟我要求東要求西

我可以大聲說嘛
我就是喜歡她
就是非常喜歡她
就是撤徹底底的喜歡她
就算不可能我還是會這樣的喜歡

 不可能會是妳了
 我不會很決
 因為這才是我原本的個性
 任耐都是有極限的

 不用把我送的東西環我
 既然送了都送了就沒有必要環來環去
 我沒你那麼幼稚
 妳送我的如果你要你可以跟我拿
 
 反正事情都這樣了
 該說的也說了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