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1:28小影子一個

中華vs澳洲 KG 好酷

我們中華女籃實在是很厲害

流暢的切入 跟 傳球 文祺超屌

聽說上半場的失神 是因為 被 KG 影響到了

下半場 整個大幅拉開與澳洲隊的 分數 真棒

今天在售票亭 遇見了 在賣票的 奧立薇

她也說我胖了==

奇怪 一樣都是瓊斯盃 為什麼女生比賽時

活動這麼少

我還以為可以摸彩 我們三個要出去放摸彩卷的時候

一問才知道根本沒這活動 氣

可是居然因此 遇見了 三位還沒回去的美國隊的球員

我的媽啊 好高好高啊

幸運的我們三個跟了他們拍照 而且 人超 NICE

還給我一人一個巧克力

這時候又顯示出我的破英文 蠢蛋

今天還有一段 高潮中的高潮

我們坐在中華隊對面 那時候Kevin Garnett要來的時候

我們還怕不會經過我們這 根本看不清楚

沒想到 KG來的時候 居然是要到 轉播台 先跟觀眾說話

難怪之前 記者亂成一團

而且我們就坐在第一排

超近超近的 而且身旁還有保鑣 總覺得 這時候亂動 會被架開 哈

最經典的是 筱鈺 大吼 叫我 拍KG 特寫

我一要拍 筱鈺直接大伸手 跟 KG 揮手 整個擋住鏡頭

不過也多虧了她 我們三個都跟 KG 握手了 哈哈

可是沒多少人有握手到喔

之後 我跑去 主播台附近拍 有個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

每次我按下快門 他就剛好用背擋住

我後面紐西蘭的球員真的興奮的瘋狂 義大利的更誇張 直接融入記者群

正面大拍KG 現場一片混亂

球員頓時都變成小球迷 好妙的經歷

而且 KG 整場笑容 大揮手 超棒的

上一篇:寬恕

下一篇:KG 太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