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20:43:07嗜酒

冒險之旅...熟女篇

在這裡先跟各位大大講一下,因為這是我上個月發生的故事只是今天有感而發所以選於今天一次發表各位大大不要在日期上產生誤會!!
話說我跟張姐講完電話後便滿心期待下班的來臨終於,收工鈴響拉匆忙收拾完後代著那支關鍵的手機,前往張姐家,到了她家門口後打了電話到她家,她說直接上來就可以了,我抱著期待又害怕她老公會亂想的心情,走上她家樓上,她已經在門口等著我了,她身上散發出沐浴乳的香味真是讓人著迷,相信她剛洗完澡,就在她跟我道謝的時候我好奇的往房子裡面探了探,她問我在看甚麼,我一時只好回答說可以藉個廁所嗎,她當然回答ok囉!進了房子發現她老公不在家便悻悻然的前往廁所但由於她老公跟小孩不在家於是心中又浮現出不倫的幻想~~(我真是太糟糕囉)~~進了廁所後發現有個洗衣籃忽然我有個下流的想法(至於是啥各位看官應該可以了解)我開始了我的尋寶之旅...
終於讓我找到了寶物,這不就是今天她穿的黑色無袖背心,再往下看這.....就是她今天所穿的內衣褲嗎??這時我已經陷入瘋狂囉!!但看官們我只有純欣賞可沒像日本的痴漢依樣~~仔細品味ㄋ~~上完廁所後她已經拿著一瓶綠茶,等著我囉~~她招呼著我休息一下,我問她怎麼家裡沒人阿?她告訴我她老公加班而小孩去補習了,我忽然有個念頭說出了那句極為暗示的話,我跟她說,今天工廠真的好忙而且好熱喔,她忽然間表情似乎想起甚麼,便說換她去廁所一下,約莫5分鐘她就從廁所出來了~~跟剛才不同的是她的臉泛起紅光,看了我一下,我心理開始緊張,她該不會發現我動過洗衣籃吧....待續...